登入/登出

聯絡我們 (852) 2574 9311

區總監的話

 

歡迎大家瀏覽香港童軍總會灣仔區的最新網頁。

 

本區會的網頁 自2000年起啟用,經歷了超過10多個年頭。年前在前區總監劉潤德先生帶領下重新編寫並籌備開設Facebook群組。經過大家一番努力,現在的新網頁正式啟用。而名為「香港童軍總會港島地域灣仔區WCH」的Facebook群組亦於早前投入服務。我相信新網頁和群組必定能為區內領袖、旅團成員、家長及其他童軍朋友帶來更緊密的聯繫,同時亦有助我們在社區推廣童軍運動。我們網頁及群組的內容將不斷更新,適時發佈本區會的最新動態,訓練和比賽消息及活動資訊相片等,讓大家能獲得最新最快的資訊。

 

灣仔區在1996年4月1日成立,其前身為東區和銅鑼灣區。兩區在融合後成為今天的灣仔區。灣仔區隸屬港島地域。我們現有41個旅團,其中有14個為公開旅,是目前在港島地域中成員及領袖人數最多的區會。

 

灣仔區的發展理想實在有賴歷任區總監、所有前任和現任區幹部和各位前線領袖,他們不辭勞苦、默默耕耘、對童軍運動作出無私奉獻。

 

而我們灣仔區多年來有幸得到會長、副會長及主席、副主席的鼎力支持,以及各區務委員的傾力協助和寶貴意見,以使我們在實踐童軍總會的使命、抱負及價值中得到強大的後盾和支援。

 

本人在2017年7月1日獲委任為灣仔區區總監,深感榮幸,亦明白任重道遠。本人定必全力以赴,不負所托,以誓詞規律為本,履行總會《政策、組織及規條》下的職責。本人深信在我們一班優秀的區幹部團隊的共同努力下,我們灣仔區定能繼續上下一心,使會務更上一層樓。

 

未來一兩年,區會將會由現時柴灣青年廣場的臨時總部搬回灣仔愛群道的新大樓,我和大家一樣熱切期待灣仔區重返灣仔區。

 

 

 

 

區總監 伍頴珊

 

聯絡我們

香港童軍總會港島地域灣仔區

地址: 香港灣仔日善街23號 

           香港童軍百周年紀念大樓1108室

電郵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電話:2574 9311 / 6233 4556

傳真:3011 5215

辦公時間: 逢星期一至三、五 9:30-2:00p.m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逢星期四 6:00-10:00p.m.(公眾假期除外)

區幹部辦公時間: 逢星期四 7:00-10:00p.m.(公眾假期除外)

Google Map